漂流到太平洋的香蕉

与鼠流浪(1)

一个架空文,第一次写文,望大家多给点评论建议。谢谢!*^_^*

茫的沙漠上,一个男人孤独的走着…一身深蓝的外套,腰上系着一把红壳弯刀啊。身上还背着个深绿色的包袱,那日已经于边缘,快落下。“走不完了,看来今天只能在这沙漠过夜了”他喃喃到,“得必须在天黑之前找到过夜之处…”

虽然一天奔波满是劳累疲倦,他于天黑后发现了一片河域。放下包袱,正准备到了河边接水时,突然听到声音…他大喊道:出来吧别躲了!从沙里突冒出数个人来,手握弯刀,向他砍来!不料男人从手里扔出数个暗器,一一砸中然后迅速爆炸!可却没完,又数个人向他冲来,男人往背一按—弯刀出鞘,似一只那狂傲的蝙蝠,于天上布下密网,到处咬食着,这一切。

一番混战后,这群人终于不负精力跑了…他看了周围,深吸一口气,放好弯刀。他知道这些人肯定是为了这个来的,摸了一下胸口,从里面掏出一颗金黄色的珠子。

却突发现珠子在不停闪亮…“附近难道…”这时候他突然身体一震浑身发热…不经倒了下去。珠子也飞了出去,身体的劳累不堪加上毒发,他巍巍颤颤的又爬着去捡起他,这时!一只手捡起了珠子,向他递去。他抬头上望,见这个螃蟹头的人的脖子上也有一颗和他的一样的珠子一样闪亮。最后他倒了下去…陷入了黑暗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