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流到太平洋的香蕉


“贝吉塔,你多大了?”

“贝吉塔,你这珠子怎么来的?”

“贝吉塔,你从哪里来的?”

“贝吉塔…”

卡卡罗特每隔一段时间就问贝吉塔,可路上贝吉塔一言不拔…“贝吉塔,你是不是毒上头了,听不见我说话…”“给我闭嘴!你不累吗?省点力气”“我还在想,你是不是中暑了,但不愿告诉我…”

…几声乌鸣,天近紫色。“我们再往前走到天黑就找一个地方歇息吧!”“嗯…”他们再次找了一块地,贝将身上的弯刀放下,在包裹里翻找了一下…卡卡罗特在一块块沙块上跳跃。回来见贝直躺地上还穿着白天的衣服。

“你怎么这样睡呢?”

“不关你事…”

卡卡再看看旁边的那个包裹…似懂了几分…

“嘿!你和我一起盖被子吧!,晚上温差特别大,你会不小心着凉的哦!”

“你的被子,那盖得住什么?”

可见卡卡罗特朝口袋里一挥,真的丢出来一床大被子(成人的大小),“来请用吧,这还是个防沙被,可放沙防潮虽然是单人床背大小,但是一人一鼠肯定可以!”

“你用吧,我不需要。”

“你不是还中着毒吗?不怕加…”“我不需要!”

过了一阵子…温度愈发寒冷

“阿嚏—”贝揉了一下自己的鼻子,确实早起晚睡的赶路,他的食体早已经很疲惫 ,再加上昨天与那些强盗的搏斗,还把自己的被子弄丢了…他起身想换个姿势…

“你看吧!不要那么嘴硬啊!”旁边卡卡罗特的声音突然响起,贝不禁被吓了的有点失色…“你怎么还没有睡!”

“我本来睡着了?但感觉到你好像气息波动不平…”

快来吧,不然越晚越冷了,贝想了一会儿,还是不情愿的过去,睡了进去,不一会一阵暖流就覆盖了身躯。“嘿!贝吉塔,你快看天!”

那天空里群星璀璨,蓝紫色的星光相互交替着,再伴上那些碎星,似银是星。好像世界只剩下了他…一会儿后贝言道“你还有心情看景色”

“为何不看呢?一路上那么艰难,有快乐幸福就要享受,追求啊!”

贝默语…

“嘿,卡卡罗特,我27了…”

“嗯?!”转头只见贝睡过去了…那月皎洁明亮…可暗区却又飞过了几只乌鸦…


回来了!没有什么灵感,慢慢的更。顺便给大家看看几张好看的图😊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