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流到太平洋的香蕉

长篇哦,足够

第二天,男人醒了过来,看见自己不在河边,而且身上还盖着被,头上頂着一湿布,他慢慢起身,揉两下头,头还有些昨晚的余痛…

“太好了!你醒了!” 男人猛然看向四周,全看不见任何人影。

“这里,这里!”他低头一看,一只褐色的老鼠顶着螃蟹样的毛发…

“老鼠还会说话?”“我不是老鼠…不是,我其实是人!只是被下了诅咒变成这样…我”还没等老鼠说完男人就站起,拿起自己的包袱就要走…

“等等,你等我把话说完…”可男人不理睬他继续前行…老鼠大声喊到“你看,珠子!”,他转头看过去,看老鼠举着那金黄的亮珠,他一跃过去,直扑—可老鼠一跃而起,躲过了…“这是你的东西,我会给你的…”

它把珠子扔了过去,“戚—”

“但是等等再给你看个东西”老师放下了他背的小包,里面居然掏出来了一颗一样的珠子!“你也是为了那个对吗?”

“为什么会有一样的”“你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?”

……男人不语“他不想告知这个是他从弗利萨手里搞来的,他反叛弗利萨,逃出来后顺带把他藏宝阁里的爱物带了出来,说不定何时可以有什么帮助”

见男人沉默,老鼠说:“这是龙珠…又可以实现愿望的超能力!”男人心里一紧,还有这种能力?“你有要实现的愿望吧?看你身上的毒还挺重的…”

“怎么使用!说” “使用方法我可以帮你…但我有个条件,你得带我一起上路帮我解咒…”

男人又从背上拿出弯刀,向老鼠刺去,老鼠一惊,差点没躲过…“等等,你不要这样…”“我才没力气帮你,要么选择说,要么死自己选择”

“好吧!我也不卖关子了,但是现在也没法实现,这需要七颗…不然我早自己解咒了…”

“七颗?这怎么找”“所以我才说不方便需要和你结伴啊…”“把你的珠子交出来,我会去找…”

“不用,除非和我结伴帮我…不然我才不会给你,别想杀了我,我的珠子在背包里除了我谁也打不开…杀了我也是…”男人沉默,收起了刀“咱们结伴吧,我对龙珠的了解比你多下一站就是沙漠尽头的西岩城—那里有个特别厉害的科技学家,我们可以拜托他帮我们做个机器…对了我还会制药昨天可是我帮了你呢!”……男人转身说:“走”

“嗯?”“快走,不然你还想在天黑前走出这沙漠”“好的!”说完老鼠背好自己的小包跳上了男人的肩…“你…”“我就是因为这老鼠的手疼太小了,太慢了,这样会拖你后腿的”“…”“对了我叫卡卡罗特,你叫什么名字?”……“说话啊”…“快说”

“吵死了!我叫贝吉塔,你给我安静…!” 

大家六一快乐!

评论(7)

热度(1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